Mrs.木叶🍏

QQ:3147197848求勾搭
沉迷跩哥盛世美颜
德哈/罗赫/斯莉
英厨主朝耀&普洪
左英大好
博爱杂食冷cp中毒
红色组友情向only

【短打】真实裁决

“……”王座上的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Jack,就算你来作证,我们也不能相信你。不要生气,只是,Won,你毕竟是有前科的。你曾为包庇堂弟而在正义女神的圣坛上说谎。这是个不小的罪过啊。”
后位上的亚瑟深色晦暗不明。宫殿内的官僚们议论纷纷,大多在贬损Jack。之前他包庇堂弟的行为实在惹人怀疑。
跪在御阶上的王耀面沉如水,不见怒色。听见King的质疑,他二话不说拔出了自己的仪刀。
刀尖指天。
“我,黑桃Jack,向真理之神起誓,所作证词绝无虚假。请神祇向说谎者降下惩罚!”
方才如洗的碧空涌起乌云。闪电照亮了宫殿中各色的神情。
滚滚的雷声中一道道闪电劈了下来。几个官僚在惨叫中化为灰烬。
风暴中心的王耀岿然不动,坚定如神。那些闪电蜿蜒着避开了Jack。
惊惧到执起法杖要向前的Queen换了无奈的表情,缓缓坐下。

【科普】好茶JQ

偶然看到有朋友说“好茶除了鸦战啥都没有”,惊呆了。说这话还好意思说我是NC,我看您老的历史水平过中考都够呛。随身码几个史梗,有些是野史,非常欢迎大家取用。以后可能还会补充。
 ̄ ̄ ̄ ̄ ̄ ̄ ̄ ̄ ̄ ̄ ̄ ̄ ̄ ̄ ̄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当耀哥在东亚叱咤风云的时候,亚瑟还在三个凯尔特德鲁伊的大棒下艰难求生。而当耀哥逐渐走下坡路的时候,正是亚瑟逐渐站稳脚跟拓张的时候。而当他们第一次相遇,王耀清末,亚瑟英帝,是最骄傲的帝王最不堪的时刻,是最肆意的盗贼最嚣张的时候。后来王耀重新崛起,亚瑟却复又衰弱在盛行西风里了。终其千年,东方君主与泰西霸王,除了“远/征/军/入/缅”竟然没有一次并肩。
虐不虐,虐不虐。个中辛酸,其人自知啊。

◎最厌恶又最尊敬的人。
近代耀家人“师夷长技”,当然是从最先扣关的眉家开始啦。如魏/源《海国图志》,严/复《天演论》,不胜枚举。(尤其严先生《天演论序》,大意他读了赫/胥/黎、达/尔/文的进化论著作才知这个世界的广大,带入好茶我心痛。)北/洋/水/师中的英雄大都是留英学子,他们“舰在人在”的精神也与英/国/皇/家/海/军有相似之处,只可惜他们的舰到底老旧了。
顺便胡/适先生和孙/中/山先生也都是留英生。钱/钟/书先生也是,当年还和胡先生一起翻译过《尤利西斯》。戏剧界还有个泰斗黄先生,我对戏剧没什么了解,记得不清到底叫什么名字了,据说是上/海第一家,他英国老教授的爱徒,当年抗/战不顾一切回国的。甚至康/梁二位先生当年也是想按照英君立体质维新的。(失败的原因很多,可以用来写长论文的那种。)
但说耀哥不讨厌亚瑟是不可能的,尤其清末,骂得够不够的大家都知道,从服饰习俗到国际政治的肆意嘲笑。
可是没办法,那么讨厌他,还是要活成他的样子。

◎京师同文馆的食堂当年统一标准英国菜。
为先辈们点根蜡。据说还有吃出后遗症,往后一听开饭铃就开始吐的。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
二鸦里英sir最具有历史意义的成果恐怕不是通商,更不是焚毁夏宫,而是强迫耀哥进入近代外交体系。包括逼耀哥用中英双语写他的不平等条约。
……真是委屈你了啊sir。
这是后来列强欺负耀哥这么上道的原因之一,因为必要障碍sir已经扫平了。

◎一开始清/帝是打死也不想让外/国/公/使/驻/京的,甚至提出“我多给你钱可不可以你快走吧!”被英/方断然拒绝。最后还是大学士哄皇上“嗨陛下多大点儿事儿,北京不是沙尘暴嘛,这帮外国佬过两天就受不了回去啦”,皇上才哭唧唧地同意了。
……又蠢又可怜儿的劲儿就别提了。

◎愿谁记得谁最好的年岁。
当年马/戛/尔/尼/使/团上京求见,因为拒绝跪拜,乾/隆/爷很不高兴,只在他的夏宫里随意接见了英/国/人,并断然拒绝了他们的要求。可以说双方的主要外交矛盾就在这个“跪不跪”上了。亚瑟终于愤然离去。
不到百年,新的清/帝跪在被付之一炬的夏宫台阶上,嚎啕大哭。
慈/禧/太/后曾用北/洋/军/费重修它,却又毁于庚/子/之/乱,仿佛某种国运衰微的宿命。

◎对了,在夏宫放火的那个眉毛,是放火烧希/腊/神/庙的那个眉毛的儿子。你说你们都什么毛病。

◎细节决定成败。
据说一开始眉家人北上的时候顺手带了几个澳/门小厮,吓坏了乾/隆。怎么回事?原来这几个男人已经入了葡/籍,所以留发剪辫了。这简直是对满/清/政/权赤裸裸的挑衅啊。所以后来眉家要求仿照葡先例开/香/港,乾/隆气得不行,马上就拒绝了。

◎一个好汉三个帮。
亚瑟当年在耀家十分混不开,葡娘要负很大责任。甚至于当年亚瑟第一次来耀家,自告奋勇冲上来的葡家翻译振振有词地指着眉家人,说他们是红毛夷(对欺负湾娘的荷哥的叫法)。
亚瑟不是我说你,你看看你这人缘儿混的。

◎约定。
喜闻乐见的纠正常识错误时间。关于亚瑟和王耀约好“一百年后归还香君”的问题,并不在两鸦中的任何一次,而是在戊戌年。归还的也不是香/港/岛本人,而是一些岸牙子。因为亚瑟觉得香/港一岛不够他发挥的,打算再划点岸进去,九/龙、新/界啥的。这是亚瑟和法叔(可能还有露西亚)互相妥协、皮外交易的结果,大家都表示“再欺负耀哥以后就没得可欺负啦”亚瑟遂表示“那我先定个小目标借个九十九年。”(这就是后来“祝九九”的由来bushi)不过后来亚瑟又臭不要脸地比条约多划了一大片就是后话了。唉。
后来耀哥牛批了就连九/龙带嘉龙一起接回家了,亚瑟瑟发抖不反对不反对。
顺便本家没有给出九/龙、新/界的人设,但是根据闻/一/多先生的《七子之歌》,九/龙是王耀母亲的幼女,还下嫁给了镇海魔王。
镇海魔王柯克兰你好。震惊,镇海魔王本体竟然是狰狞的海狮。

◎觊觎。
如果觉得老眉毛在耀家的站点只有一个你就错了。往西瞧,看见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东/印/度”了吗?亚瑟他……还曾经瞄过西藏。耀哥生生假装不知道了一百多年,我们才能看到今天“非法”的麦/克/马/洪/线。不然早“合法”了。多不容易啊。

◎皮外交易
列/强之间的交易太多我有点捋不清,哪天专门做吧。我就记得斯捷潘侵疆是亚瑟支持的,小菊甲/午也是亚瑟支持的。

◎东方首先必须被认识,然后必须被入侵和占领,然后必须被学者、士兵、和法官们重新创造,这些人将古代东方被遗忘的语言、历史、民族和文化重新发掘出来,用作——在现代东方人的视野之外——判断和统治现代东方的工具。
 â€”—爱德华·W·è¨ä¹‰å¾·ï¼Œè‹±å›½å²å­¦å®¶ã€‚

◎这是一段极为漫长的历史。
从英国人偷走我们的茶树、茶种开始,我们就丧失了资源优势。
从英国人把第一批印度茶运往英国销售开始,我们就丧失了市场优势。
从英国宣布印度是世界茶原产地开始,茶就被从根源上掐断与中国的关联,我们为之骄傲的饮品居然是华外之物!
甚至从英国人第一个陶罐厂落地,从第一把带把的银质茶杯诞生,从他们第一次往茶杯中加糖开始,中国茶叶和与它相伴的器皿都开始成为往事。
 â€”—《茶叶战争》

◎再说一个碱面儿战争吧。当年亚瑟卖碱面儿卖齁儿贵,耀哥最后苦着脸跟他借钱想研究个便宜碱面儿,被他狠狠嘲笑了一番。这一嘲笑耀哥狠劲儿也上来了,还真把便宜碱面儿搞出来了(对就是猴式智减法。)
然后老眉毛臭不要脸的想收购这个方法来了。
呸。夸你呢?

◎再来个科普吧。当年列/强瓜分耀哥瓜分腻了,决定约好了一块儿在耀家修铁路,修到哪儿哪儿就是列强势力范围。
你说这事儿哪儿少得了火车少年柯克兰那。
知道当年在耀家修铁路最长的是谁吗?
对。
就是那个臭不要脸的老眉毛。

◎红茶的英文叫black tea,不是因为眉毛脑抽。一开始是耀哥管武夷茶叫“黑茶”的,不过后来又仔细的分过一次类,武夷茶应该是一种红茶。眉毛则没再改口。

◎给大家介绍两个铁杆耀厨,罗/素和汤/因/比。一个清厨一个民国厨。嗯,惨啊,后来都亡了。罗/素是哲学家,在中/国的游记充满了对旧/中/国的喜爱。汤老是史学家,大家开开心心啃干货就好。

◎小菊1937年除了掐耀哥之外,还搞了个大事,叫“血洗香/港”。亚瑟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这么凶的吗连我都打?耀哥也气疯了,他之前对亚瑟有种盲目的崇拜,结果没想到小香也出事了。
后来亚瑟在中/南/半/岛又被小菊打得都快到印度了。(这块地儿原来是法叔的,可惜他还在非/洲自由着呢。)耀哥又疯了,他临/时/首/都在重庆,大西南离那儿不远啦!撸袖子就进缅/甸控场了。
这是好茶唯一的并肩作战。

◎亚瑟当年差点介入甲/午/战/争。为什么呢?小菊也是缺德,打着耀家运兵船。后来惊喜的发现那艘船是眉毛借给耀哥的。惊不惊喜。但是亚瑟最后还是没管。
后来红耀“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时候,不知道眉毛又什么毛病,开了艘船叫“紫石英”在长江上转悠。红耀一激动打沉了。
好家伙!眉议员当时就炸了要揍耀哥。
亚瑟的大屁股一沉,又没去。
你说你天天瞎转悠啥呢。

◎朋友,净听你说“火烧夏宫”了,你听说过火/烧/英/国/代/办/处吗?外交事故,老刺激了。

◎建/国后亚瑟是第一个承认耀哥的。刚承认就朝战,没有正式建交,后来被法叔抢了先。有种说法,冷战时期耀哥一直没有和阿米掐起来,有亚瑟调停的功劳。

◎先到这里吧,再给大家推荐几本书。
一是《茶叶战争》,从茶叶贸易的角度解读了近/代/中/英/关/系。我认为有些论述略偏颇,但不失为好茶党的三次靠山。
二是《四世同堂》。里面的富善先生浓缩了老/英/国对新/中/国的态度,复杂而传神,值得一看。
三是兔吧帖子《建国后奇怪的中英关系》。文风明快,中心明确。
还有钱/钟/书先生的一些书。先生谈吐风趣幽默,加之留英多年,对英国的形容很好玩。对了,钱先生也是风流倜傥的康桥学生哟。

◎[2017.11.16]清/末/新/政时李/鸿/章大人因公出/洋/考/察,英国人(乔/治/五/世或者某个亲王吧)盛情邀请其观看贵族之间的足球赛,被李大人好一顿埋汰“累死人”“花钱让别人踢不好吗”“粗鲁”

现在看来耀哥确实很有先见之明啊,你看现在球员哪个不要工资。

-------------------------------------------
就到这里吧。好茶还有很多三次梗啊,以后希望看到更多精彩的史向作品呀。我们好茶三次甜虐皆宜,以后那个智障再说只有鸦片梗我就掐死谁,懂?

哈哈哈哈哈我突然有个贼他妈棒棒的脑洞。
少年时的路德维希文笔无双。可惜他的呕心沥血之作《微纳》被指抄袭亚瑟的《微剑》,并败诉,从此名声狼藉地结束了写作生涯,成为了数学密码学博士,服务于警方。
无独有偶,少年时的基尔伯特妙手丹青,却始终盖不过亚瑟,冲动下放弃了画画。后来成为了警局便衣,被亚瑟戏称为“片儿警”。
而无情地终结了贝什米特兄弟艺术梦,文画双触的亚瑟•柯克兰先生,之后对法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遂放弃了写作和画画,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律师。
路德维希:……mmp。
基尔伯特:怎么哪儿都他妈有你?
PS再补私设,路德会弹钢琴,基尔会吹长笛,亚瑟小提琴拉的不错。幸kě好xī他们玩的乐器不同,没在音乐领域掐起来。

个人志《爱人如己》初步印调

资瓷

Wednesday-星期三:



刊名《爱人如己》


CP 为英苏only ä¸ªäººå¿—


暂定内容是已经公开的上篇(字数为四万字)+未公开的下篇 å…±è®¡åœ¨åä¸‡å­—上下




是个文本 æ’图的画 å¦‚果可以出 æˆ‘会去找插图画手  ä½†é‰´äºŽä½œè€…本人是个处女座美术生所以别对有插图抱太大希望 è€Œä¸”就算有也不会有几张的


ä»·æ ¼ ä¸ä¼šå¤ªè´µ å°±æˆæœ¬ä»·å—¯ 


顺便正在考虑要不要收录些其他故事 å› ä¸ºã€Šçˆ±äººå¦‚己》的时间线很明确是威廉四世时期 å¦‚果添加其他短篇的话会太零散 äº¦æˆ–者同好们有没有什么想看的其他时间段 å¯ä»¥è¯„论提一下


然后有意向要的 ä»¥åŠè¦å‡ æœ¬[.]务必在评论下留言  


人数够的话 æˆ‘就开预售找人开始搞[如果预售实际付款人数很少的话就会退款[。] å°è–„本年下就可以搞出来发货 å¦‚果连印调人都不够的话 å¤§å®¶å°±å½“无事发生过[。


顺便看到的可以推荐/喜欢一下 å°±æ˜¯æ‰©æ•£ä¸€ä¸‹ä¿¡æ¯ å¾®åšä¸å‡†å¤‡å‘印调了[maybe


印调无截至日期 åªè¦æ²¡è¢«åˆ é™¤å°±è¿˜ä½œæ•° ä½†ç›®æµ‹ä¸‰å¤©å°±å‡‰äº†[允悲



【罗赫/德哈】论坛体3.5

【接上页】

383L.——

梅林你睁开眼看看吧!巫师界通上宽带了啦!

384L.——

……???楼上要疯。

385L.——

咱们大家都消停点儿吧,惹得版主蹲在这儿维持秩序不太好吧……

386L.——

噗,那怎么了,赫奇帕奇天生喜好热闹和多管闲事

387L.——

楼上你要死吧?

388L.——

马个鸡求封号!

389L.——

去你马勒戈壁的,赫奇帕奇还天生喜欢咬人呢你晓得伐?

390L.——

咳咳大家冷静一下,386l说的有道理啊,这就是版主的职责呀。

391L.——

职责所在不是呼来喝去的理由。换句话说如果不是我们这么吵,版主工作量不用这么大的。

392L.——

正是因为那是版主的职责,他才更值得我们尊重。

393L.——

……我很抱歉。

394L.——

没关系没关系。水区里大家放松一点,丢掉夹枪带棒的人设吧。

395L.[楼主]

我不在的时候你们都在整啥??这难道就是你们对人生和理想的追求

醒醒,谈人生要从看星星看月亮开始jpg

396L.——

哇楼主回来啦!

397L.——

楼主楼主你看到了吗版主也蹲在这里!

398L.[楼主]

我我我我看见啦。我没干啥伤天害理的事儿啊?

399L.——

嗯嗯辛苦楼主了!今天三人组里就只有你一个人是清醒的吗?

400L.——

哇,那格兰芬多怕不是要被萌妹Snaprrrrr扣到死。

401L.——

哈哈哈哈哈见了鬼的萌妹,难道教授还有大吊

402L.——

教授的魔♂杖有十三英寸哦

403L.——

噫,楼上好污////我喜

404L.——

老教授不但有大吊,还是女装大佬

405L.——

噗哈哈哈楼上你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那是我们可怜的老院长的错吗!

406L.——

见鬼的狼人,学生时代还没欺负够

407L.——

???楼上你有和平气氛厌恶症吗?

408L.——

凭什么说卢平教授欺负人!混蛋!

409L.——

没钱订报?《预言家日报》头版头条。

410L.——

丽塔斯基特说话你也信,有救吗?

庞弗雷夫人式拒绝治疗jpg

411L.——

诸君,你们是不是喜欢战争。

412L.——

为什么不来一发神奇的SSRL呢?

413L.[楼主]

害怕jpg

414L.——

哈哈哈快都住嘴!看看你们给楼主吓得!姨母笑gif

415L.——

楼主表示完全跟不上你们的车速了。好家伙一路从萌妹斯内普儿飙上了SSRL。你们都这么喜欢相爱相杀的吗?

416L.——

不不不我只爱德哈。

417L.——

什么你不吃雀鹿?吃鲸jpg

418L.[楼主]

各位司机大爷,慢点儿,这不是去霍格沃茨的小火车。

419L.——

咳咳,楼主,今天没被斯内普教授刁难吧?

420L.——

我靠差点儿忘了。楼主!战学今天搞起来了吗?

421L.[楼主]

哇,他们俩,怎么说呢,就像往常一样,在课上吵起来了。然后老蝙蝠就像往常一样给我们扣了分。气死了,坩埚里放什么很重要吗?反正最终都是要被扣分的嘛!你看你看,吵什么吵,被扣得更多了吧。

然后他们出门儿继续为谁改为扣分负责吵吵。波特式绝望jpg

422L.——

好cp之间总是这样陷入争执吗???

423L.——

说着看了看隔壁雀鹿。

424L.——

小孔雀蛇一定美死了吧,想想就气。

425L.[楼主]

还好吧,他今天被他女票摁着,特别镇定。奇怪,平时不都该是她撺掇孔雀啄我吗?太阳打西边儿出来了?

426L.——

什么!!!!!孔雀有女朋友了???!

427L.——

暴风哭泣!!!梅林!有人拆我CP!

忍住眼泪,完全忍不住,不忍了,哇的一声jpg

428L.——

如丧考妣!

429L.——

哭得像个二百斤的孩子

430L.——

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嚎啕大哭

431L.——

哈利·è©¹å§†æ–¯·æ³¢ç‰¹æˆ‘他妈,操!

432L.——
吓得我眼泪都憋回去了???

433L.——

迟疑地止住眼泪。431l是不是说了个人名儿?

434L.——

连名儿带姓儿。哦天哪,学爸,近战,孔雀蛇……

435L.——

我终于按住我舍友了。我前一秒哭得像只恶婆鸟,然后就一脸呆滞。她以为我疯了,冲出去找庞弗雷夫人了。我怎么会有你这种傻子舍友。

436L.——

卧槽,你舍友没做错。我现在觉得我要疯了。人生如梦,恍然大悟jpg

437L.[铂金巨龙(V)]

哈利·è©¹å§†æ–¯·ç ´ç‰¹ï¼Œå‡ºæ¥ï¼è°ç»™ä½ çš„错觉潘西是我女朋友!

438L.——

我靠德拉科·é©¬å°”福你是傻子吗,冲了个会员就为这卵事儿?

439L.——

懵逼。水区可以实名的吗?

440L.——

回楼上,可以的。但是需要充至少一年的会员。我有生之年居然能见到真在水区里实名的。

441L.——

还是为这种理由……我一口大槽不知从何吐气起。

442L.——

先从ID吐起吧。如果这个名字不是随机的,我都不晓得怎么解释它这么中二。

443L.[楼主]

什么叫谁给我的错觉!你和潘西帕金森暗通款曲不是公认的设定吗?

444L.[铂金巨龙(V)]

哦,公认?破特你是傻子吗?你擦擦你的圆眼镜儿往上看,你看看上边儿是德哈多还是德潘多?一目了然。还是你麻瓜数学没毕业?

445L.[楼主]

你他妈还好意思提德哈!德拉科你把头伸过来老子揍不死你个瘪犊子!要不是你成天闲没事儿就追着我撵,我他妈至于做受???你知道我在自己公共休息室里发现和你个混蛋玩意儿的同人我心里多痛吗?

446L.[铂金巨龙(V)]

哼,看来那是本少爷自己画的?难道高贵的救世主就不知道“众望所归”这个词?

447L.[楼主]

我可去你妈的众望所归吧,就你?一年级禁林秒怂,二年级魁地奇作弊,三年级瞎折腾海格,四年级制作个鬼徽章,五年级您可算当上级长了,扣我分儿爽吗?今年我倒要看看你能闹什么幺蛾子。

448L.[铂金巨龙(V)]

破特你,你个傻子。我怎么秒怂了你说说?那个小破煤油灯不是我给你提的吗?

449L.[楼主]

你再说,我让你先跑三十九米。您老人家是,是替我提灯,可您老叨逼叨逼了一路!我他妈宁可干仆人该干的活儿!

450L.——

哈利,我是赫敏。你下来,我和罗恩在公共休息室里等你。

——————————

【TBC】

完结倒计时!耶!

脑洞一时爽

为了探求魔法的真谛,欧洲的魔法学校准备一起举办一场比赛,《圣杯战争》。三名勇士之间厮杀角逐,获胜者可以向圣杯许一个愿望。
这个好棒好棒的圣杯就是赫尔加的金杯。(啪啪啪鼓掌)
芙蓉德拉库尔凭借她祖母的媚娃头发召唤出了——贞德denaizi。
威克多尔克鲁姆用自己的扫帚召唤了——保加利亚妖王。
塞德里克迪戈里一发奇迹召唤了——亚瑟•柯克兰。(恭喜骑士王继石中剑、湖中剑之后又可以使用“帽中剑”。)
哈利又双叒叕被圣杯选中了,凭借老伏的日记本啪叽抽出了16岁的里德尔。
哈利:卧槽,给我摁回卡池里。
虽然小哈齁不想参加齁不想参加的最后还是赢了,伏地魔凭借魂器金杯复活。
借助金杯复活的伏地魔……变得十分忠厚老实。
哈利:好了,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已经实现了。

秘密黑誓

突然发现《秘密黑の誓丿》能和中立兄妹演一出伦理大戏。瓦修茨温利和邻家女孩艾丽卡福格尔相爱,但艾丽卡不久就搬走了。瓦修迷茫了很久,直到有一天少女以他妹妹诺拉茨温利的身份出现,……嗯,最后被父亲打断了腿送到德国。

【德哈】知乎体

◎大学好丧

◎填坑不能

◎那就愉快的吐槽吧

◎因为是麻瓜社交网站,小哈刻意躲过魔法界的部分

——————————

【匿名提问】你们都是怎么和现在的另一半在一起的?


【The Boy Who Died】封闭高校留级生

我至今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和我另一半在一起的。虽然我们那边儿对同没什么看法吧,但是我跟他……怎么说呢,是要命的交情。你就尽情想象一下你们学校风纪委被一混世魔王拐走了。要不是他爹依然健在并且祸害遗千年,我真怀疑他是跟我有杀父之仇。

事情要他娘的从七年前说起。那是一个风和日丽云淡风轻万里无云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我终于摆脱了我要命的亲戚和我的小伙伴儿愉快地来到了我的新学校,开始了我的新生活,又遇到了一个要命的混账东西。

对对对这个混账东西就是我现在的伴侣。

他莲步款款信步走到我和我的小伙伴儿跟前,并表达了我和我的小伙伴儿做朋友的愿望。

我和我的小伙伴儿都惊呆了。因为这货的友谊之手是这样伸出的:先挑剔了一番我的亲戚,再贬损了一番我的朋友,最后侮辱了一番我素未谋面的亲生父母。

以至于在一起后他向我抱怨当初为什么不接纳他。我:你要死吗我以为你是来找茬儿的没打死你算你便宜。

后来我们在学校里经常被小混球和他的打手跟班们围追堵截鸡飞狗跳上天入地你死我活。

他说:哼,你居然敢无视本少爷,我要让你好好见识一下我家传的风度。

放屁吧你,你有你爸爸个发际线的风度。为了和我们球队争球场你他妈又侮辱我新交的哥们儿血统出身你很棒棒哦?

我忘了说了,我被寄养在我亲戚家,他家熊孩子打小儿就爱欺负我,所以我有丰富的“你他妈敢欺负我,我他妈就敢反欺负回去”的经验。所以他对我来说真就是个混账,没啥特深刻的印象。哈哈哈傻哔了吧。

还有他居然吃一匹马的醋,差点儿把我最喜欢的一匹马弄死。我猝不及防被校队选中和高年级生一块儿极限生存死去活来,他个大爷的忙着为我准备倒彩徽章。我在学校还是有几个粉丝的,还有俩铁哥们儿。这个混账犊子领着他虎背熊腰的跟班撵着我们怼,还专门儿给我最好的朋友写了一首歌以示轻蔑。就这熊色年年期末优秀学员,我他妈就很不服了。

我没砍死他是不是证明我爱他?不,他不爱我。丫挺居然放人进我们学校追着我砍,我真是日了你黑魔王的黑头了我还没砍你谁给你的脸砍我?霸王生发剂???

我给你配张图以示尊敬[孔雀开屏.gif]

等砍人事件结束之后我们都留级了。因为牵扯比较广我们新校长大手一挥让我们全都留级了。跟你讲没有我铁磁我过不了等级考。

让我欣慰的是这傻狍子终于踏实不撵我了,让我扎心的是我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

我靠要死吧你俩是终于明白生命的可贵了吗???制定复习计划有什么好秀的?第一次,有了可以抱大腿的学爸;第一次,交到了一生的挚友。这两件愉快的事情交织在了一起。可是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德行呢???我觉得他俩看我的目光都变了,仿佛慈祥的老父亲一般。关键他俩还想拉上我一块儿秀啊,我们不是一家三口儿好吗???

我决定离开我那沉浸在恋爱中的铁磁们。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然后我就稀了糊涂和这熊色待一块儿了。

熊色收敛了很多,但只是收敛了而已,他还是熊色。我他妈当时脑子里不知道怎么一短路我就问他,你是怎么逃过你爹给你安排的相亲的?

他的表情那叫一个高高在上不屑一顾:我出柜了。

我说那也没见你爹给你找个男娃儿呀?

他说自己瞎说八道,编了一个喜欢的人。

我他妈觉得这主意不错啊!然后就这么糊弄我铁磁去了。哪成想啊我铁磁脑子里哲理的山沟十八弯,她一寻思,诶那傻狍子也有喜欢的人,我也有喜欢的人,怕不是我俩双向暗恋?

……我生生给自己挖一大坑。我嫡亲的铁磁啊,你不是我铁磁,您是我爸爸!姑奶奶!您老说说您看了多少辣鸡言情小说,啊?咋想的我能暗恋他个死鬼?他缺心眼子我不缺啊!得得得就算我没看出他因爱生恨,我觉得这恰恰证明了我是个正常人啊好吗,正常人谁看得出来他喜欢我???

……说这话就是打自己脸呢,好嘛我最钦慕的女性主笔了我和小混球的同人本,由我舍友配同人图,我粉丝配照片,我铁磁爸爸附的周边,那混球的前女友校对。给我吓出毛病来了快这都什么???我他妈弱小可怜无助。

诶哟我的妈耶,然后我的好哥们儿啊真是我好哥们儿,扬言“就算你喜欢那个混蛋我们也支持你”!钦定了我和那个混蛋玩意儿的关系。

我:谢谢谢谢可是我的审美很正常。

后来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我审美被掰拧巴了。

我和他交往的前一个月我都不知道我们交往了。我只觉得这熊色越来越傻狍子了,言语挑衅我也怎么听怎么像调戏了。然后一个月之后他带我出去挑纪念礼物我才知道啥玩意儿我们在交往???

然后我就被豹怒的熊色睡了。坚强的微笑。

我铁磁一脸儿大不中留的欣慰。终于可以一起秀恩爱啦!

我:我现在就需要你们的支持。我要家暴、呸,为民除害。

秀恩爱?冷笑,我们秀恩爱的方式是拆学校。

-------------追加回答-------------

评论有人问我最后到底怎么和熊色傻狍子在一起的。

简单啊,他长得帅还有钱,色诱我还包养我。

真的真的他那走路都不是走路,是走台你知道吗,那叫一摇曳生姿步步生莲。他是混蛋,但是他是个长得好看的混蛋啊。我们还互掐的时候有一回他气势汹汹朝我走过来,卧槽当时我都忘了要干架了,五迷三道儿的全程看腿。在一起之后他还天天“我怎么瞎了眼看上你这个糙汉了”。对对对反正那个瞎了眼追我七年还傻了吧唧越追越操蛋的不是我记几。

我男朋友是真他妈有钱,能在特拉法加广场给我立纯金雕像的那种。日常比我这种狗窝里刨坑的人金贵多了,那家伙,他有三个大衣柜的黑制服,底料花纹手工不同用于不同场合。家里仆婢成群,小伙儿连自己袜子都不洗。生活九级残障吧嘴还欠儿欠儿的,非说我没吃过好东西就做不出美食,给我按餐桌儿上一个月不带重样儿的尝他家厨子们的菜。气得我,老子不也把自己养得活到今天了吗?!就你牛哔,有本事你说啊你是心疼我?天爷自打同居我这就算退了休了。最牛哔的是我工资还是照领的。哎呀我铁磁爸爸要瞪死我,她是个平权人道主义者,眼睁睁地看着我不但成了特权阶级还天天剥削家里厨子。那这怪我咯。

我真纳了闷儿了就你们家这花钱方式是怎么不但不坐吃山空还日进斗金的。我铁哥们儿家一个镚子儿掰八瓣儿花还挣扎在贫困线上,难道这就是“要想富,少生孩子多种树”?

哦对了,我铁磁爸爸下嫁给我铁哥们儿,估计不久就能带他家奔小康儿了。知识就是力量。我铁哥们儿家别的没有就是能生,铁磁爸爸已经合计好了,以后孩子跟她姓儿。咱爹说了,虽然她也不是很在意血统,但她就是得争口气,跟我铁哥们儿一块儿生出个新家族来。

提前敬咱爹一杯。

-------------追加回答-------------

铁磁爸爸是女的,我是男的。再问自杀。

——————————

666赞同,233条评论,32感谢。

【Queen Punch】真当纯血不上知乎。

【Running Weasel】梅林的发际线!她要是有那雄心壮志就不该天天住部里,留我独守空闺!

【Pt Dragon】说得好,我选择自戳双目。为我们的审美,干杯jpg

【Click Crack】早知道男神会和那个傻哔在一起,我当初应该多拍两张他走路带风。

【Gin Mary】我爱你,你却深深地爱着一个傻哔。

【Aster Lia】情深义重,感人至深。

【Hercules Menelzus】我部人员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

—————以上为精选评论(?)—————

{404 NOT FOUND}

{您的网页走丢啦}

【梗】语伴变老伴儿

#If you talk to him in his own language that goes to his heart.-Nelson Mandela
↓
●语伴朝耀,世界上使用范围最广和使用人数最多的语言要他娘的互相学习一个辣!
●目测学习番。
●背景放北语怎么样,人称“小联合国”。
●亚瑟:你在干嘛?言v言
王耀:[假装已翻译.]卧槽在自习室里咔哧了一上午/下午/晚上作业累死我了,发明高数的真™不是个玩意儿。
亚瑟:……???
王耀:[假装已翻译.]爷累跟狗一样看舍友在寝里无稽六受无所事事胡作非为真踏马气死我。
亚瑟:……中国的大学生真累啊。
王耀:[假装已翻译.]累是应该的!
亚瑟:呃,耀,你们,适当休息……
王耀:[假装已翻译.]艾玛不行啊为了个好前程啊blablabla[省略五十单词小论文.]
亚瑟:好吧好吧……,耀别巴拉了啊,给我看看我语法呗?
王耀:[假装已翻译.]要学中文吧你,会发表情包就可以了啊。
●亚瑟柯克兰:我他妈仿佛找了一个假语伴。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亚瑟想把王耀拉出去玩耍,然后惊奇的发现老王哥沉迷于农药无法自拔。
亚瑟:……我也是个假语伴,我现在兼任王哥的健zǒu身lù教练。
●王耀:眉眉儿,有兼职不,氪金没钱了。
亚瑟:我他妈找到了让我语伴儿出门的好机会。
在亚瑟的推荐下王耀到了本田菊的咖啡厅里打工。
本田菊:女装我给你两倍工资。
王耀:我觉得OK。
亚瑟:我他妈也觉得完全OK!(擦鼻血)
●问:你的语伴儿都为你带来了什么?
答:优秀的数学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