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吏Moly

-- ♪--♬--

【罗赫/德哈】论坛体(私设没有老伏的世界)

>霍格沃兹学院非官方论坛>>水区↓

【狮院】三人行必有一狗

 ̄ ̄ ̄ ̄ ̄ ̄ ̄ ̄ ̄ ̄ ̄ ̄ ̄ ̄ ̄ ̄

1L.[楼主]

如题。作为那条狗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关键是那俩还以为自己是狗,EXQSM???

2L.——

前排心疼楼主×

3L.——

真完犊子哈哈哈,前排出售糖果

4L.——

等等,你们别哈了。三个人?这性别没问题吗?

5L.——

一个腐女一对基,yooooo~

6L.——

4l一看就是自作聪明的麻种,我们巫师从来不搞这个歧视。

7L.——

麻蛋楼上想打架?就你们毒蛇坑子牛哔?麻种怎么了,论坛不也是麻瓜发明的吗?

8L.——

斯莱特林不背这个锅。@楼主?@版主?

9L.[楼主]

我们都是格兰芬多的,从一年级还没开始就认识了,他们俩之间互相嘲讽的次数应该比蛇院找我们麻烦的还多,大概是你嫌我莽我嫌你烦。我有时候好奇我们仨为什么还没散伙,可能是因为我们的作业都需要奶……

我先介绍一下我们仨,一个学爸一个近战一个单身狗。对,就是那个“爸”,因为我和近战的作业都是学爸奶的。感谢学爸我们至今未被留级。爸爸平时可高冷,每次我们搞事之前就“呵,男人。”成功减少了我格兰芬多一半的扣分吧。

至于我为什么叫我好哥们近战呢,因为没办法,身为一个巫师他动拳头的次数大大超过他用魔杖的次数。一年级我跟人约巫师决斗,根本不会使咒。我说这可咋整啊,他说没事儿你装模作样嘀咕两句然后上去就是两拳就行。可能这就是巫师的浪漫吧。

10L.[楼主]

妈耶我打两行字的功夫咋就开始学院战争了?

11L.——

哈哈哈心疼楼主× 楼主好可爱求勾搭!

12L.——

学爸和近战的爱情,蹲了

13L.——

扑面而来的是楼主夹在学爸和近战之间的苦逼。现在可能还要被迫吃狗粮……噫

14L.——

一眼看到蛇院找我们麻烦233,一看就是狮院人

15L.——

一年级就巫师决斗,这才是格兰芬多啊。学不来学不来

16L.——

斯莱特林躺枪+1

17L.——

水区真是学院战争的好地方。幸亏版主是头獾

18L.——

黑人问号,当赫奇帕奇不存在的?

19L.——

行了你们,学学我们拉文克劳的冷静睿智。

20L.——

十七楼约架吗?我赫奇帕奇可是四学院里人数最多的!

21L.——

操有种你不带魔杖!来一把近战的浪漫!

22L.——

你们约架,约,费尔奇的铰链饥渴难耐。

23L.——

哪儿来的泥巴种,魔杖可是巫师的生命。人数再多也是垃圾,感谢赫尔加女士的仁慈吧。

24L.——

楼上们都什么毛病,隔空火星子冒三丈。

25L.——

别光说啊,禁林约啊

26L.——

带魔杖怎么样,我赫奇帕奇今天便要打死你

27L.[楼主]

我突然很欣慰,觉得包年狗粮一点问题都没有。都不是事儿。

28L.——

噗233 你们去别的地方闹啦

29L.【版主】

我今天还就站公共休息室门口了,我看谁敢出去。

30L.——

哈哈哈哈参见版主!

31L.——

我现在特别想喊“邪祟退散”×

32L.【版主】

还嫌丢的人不够是不是,啊?沙漏宝石大风刮来的?迪戈里好容易找的分儿就手儿给人?一个一个挺大方?——斯莱特林我管不了,挑事儿的赫奇帕奇有一个算一个,明天晚八点,两英尺检讨我要见到。别逼我查定位。

33L.——

版主威武!

34L.[楼主]

咳咳,谢谢版主

35L.【版主】

别客气,特别是对那些挑事儿的。

36L.——

后脊梁一凉

37L.——

抱歉,脾气不好给大家惹麻烦了。

38L.——

安啦安啦,四巨头都很棒的,所以大家也不要吵啦

40L.[楼主]

那我继续往下讲

41L.[楼主]

学爸和近战之间的互相攻伐可能要从入学前说起。我得说明一下,学爸和我都是麻瓜出身,近战是个不折不扣的纯血统,所以有时候我们交流有障碍。每当这个时候中枪的肯定是近战,像我这种安静老实的格兰芬多从不惹火烧身。近战就算嘴里塞满了鸡腿也要顶学爸两句,最后结果就是这样:

“魔法世界的楼梯都这么活泼好动的吗(此处应该有喘气)”

“也不都这么玄妙的,比如我家。”

“我本来不迷路都被你带丢了,你就是个假巫师。”

“讲道理是你信誓旦旦说要带我和小鹿的?”

“你看我一个人走的时候迷过路没有?”

我能怎么办,他俩要问我,我就喊“学爸最可爱学爸最厉害,学爸求奶魔法史!”女巫惹不起惹不起。

42L.——

哈哈哈情侣吵架狗都不要理的

43L.——

这根本就是变相的秀恩爱吧

44L.——

看上去好可爱……话说小鹿是楼主的外号吗,咋这可爱。楼主这就被好姐妹挖了墙角了呀233

45L.——

楼上是傻子吗,楼主和近战是男的,学爸女的。

46L.——

卧槽楼主男的?卧槽学爸女的?

47L.——

……我不知道该吐槽楼上的智商还是楼主的表达,一起吐了吧。

48L.[楼主]

你们楼主很伤心。我守护神是牡鹿的好吗。

49L.[楼主]

说起这事儿我可不平衡了,明明近战的守护神才是小猎犬,为什么最后吃狗粮的是我?

50L.——

其实我看这个对话也不是特别粉红啊。楼主你应该还受过其他刺激吧,不要害羞全说出来呀。

51L.——

情侣互怼最可爱没有了。比如德哈×

52L.——

噫哈哈,楼上你好胆量

53L.——

哦豁居然在这里找到同好!

54L.——

按狮蛇互怼传统,这样的cp简直数不清……陷入沉思

55L.——

但是德哈颜值最高啊。长得丑你搞什么基jpg

56L.——

喂楼上过分了啊

57L.[楼主]

最可怕的是他们俩还都以为,对方和我是一对。我……别的不说,学爸的思维我是真不能理解。

58L.——

吃鸡吃鸡,这狗粮加量不加价还赠送修罗场

59L.——

楼主,一头身处台风中心的小鹿

60L.——

楼上什么玩意233

61L.——

台风中心风平浪静,@59L,人丑就要多读书jpg

62L.[楼主]

上次我去半条命领回来的奖品,当众指认我的“珍宝”是近战,从那以后学爸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样了你们知道吗。

学爸:我早就该知道你们之间不只是纯洁的直男兄弟情,我最好的朋友和我最爱的男人,祝福你们,我的男孩们终于长大了……

你们知道我有多方吗,我几乎以为以后的论文和考试没着落了。

至于近战这个白痴,诶呦人家学爸平时拉着我是拿我当好姐妹啊,是想向我托付她最不放心的男孩儿啊,是情怯似水是女儿娇羞啊。他倒好,以为我和学爸在约会,他自己找了女朋友激情拥吻了。

你知道我的羊皮纸都被学爸戳烂了吗。学爸以为她是在为嫁出去的儿子不平,在为她红杏出墙的儿子愤怒,不,爸爸你只是单纯的醋劲儿起来了。你的儿要被你俩活活尬死了。

63L.——

哇塞你们格兰芬多戏真多。

64L.——

不是我跟你吹,这要是在我们斯莱特林,近战压根儿见不着明天的太阳。

65L.——

不是我跟你吹,这要是在我们赫奇帕奇,两天内我们能脑补英里计的小说。

66L.——

不是我跟你吹,这要是在我们拉文克劳,迷情剂会供不应求价格上升。

67L.——

不是我跟你吹,这就是在我们格兰芬多。

68L.——

这都是什么队形。你们是不是有什么疾病。

69L.——

哦那个“指认珍宝”,学院杯之后很火的,韦斯莱笑话商店都断货了

70L.——

当时那场景真是一片FFF……

71L.[楼主]

对,就学院杯之后还有个舞会嘛。学爸邀请了个德姆兰的帅哥。好家伙给近战急坏了,然后他俩天雷地火吵得学爸气哭了。那可是学爸啊,不是桃金娘啊,给气哭了。近战你也是很棒棒哦!

我在旁边听着我都快气笑了,他们俩的争执都不在一个次元上。表面上他们是互相指责对方举止轻浮脱离组织,实际上他们指的是对方不忠于我(天地良心我狗粮吃到撑),而他们心里吨吨吨都是醋。

饶是看穿一切的我也怀疑起了人生。谈个恋爱这么刺激的吗。

72L.——

噗这个场景我居然笑了

73L.——

我最喜欢这种不在一个次元上的争吵了……比如德哈× 每次都很棒

74L.——

哇那我心疼一下楼主,最好的朋友因为这种事情别扭起来,想想就难过哇

75L.——

德哈德哈,哪儿都有你德哈。别给自己加戏行吗?

76L.——

水区又你老大了是不是?推个cp从入学打到现在,还想怎样?

77L.——

玩梗而已,激动什么。睡不到男神还不能把他们凑一对儿了

78L.[楼主]

以前他们看见对方和我在一起会故作大方的离远点,现在我们仨谁看谁都别扭。天啊你们一个巫师棋运筹帷幄,一个魔法书倒背如流,到底是怎样的默契现在还没察觉到你们之间有股微妙的气场???我不喜欢他/她是你喜欢他/她!而且他/她也喜欢你!你们快凑一对祸害去吧,别因为这种理由闹分裂行不行,行不行???

79L.[楼主]

现在他俩一个跟作业相亲相爱一个跟女朋友激情似火。就这样还掩饰不住火花我眼睛好疼。我这个既没有女朋友也不想写作业的人非常痛苦,只能在蛇院来找不痛快的时候痛快痛快。

80L.——

这可能就是越喜欢越难以确定吧,三人行随性拉郎之后挺难持久的

81L.——

幼稚的小学生恋爱真是酸甜啊

82L.——

我觉得楼主在两个朋友中间是不是有点不作为?把两个朋友都坦诚地当朋友,估计已经到了可以拉郎配的程度× 稍微点拨一下,找个机会……会好受很多

83L.——

或者楼主你找个女朋友,也会好受很多。比如楼主你看我怎么样?

84L.——

哈哈哈楼上你走开!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85L.——

可爱的楼主,独享失败

86L.[楼主]

可能是吧……我也在找机会嘛。要不然你们给我出出主意?我情商实在是不存在的。

87L.[楼主]

女朋友也是。我有点社恐不会和人说话,外形也不是女孩们青睐的型……之前追个女生还把人弄哭。舞会上和我跳舞的姑娘,她的脚到现在还没缓过劲儿来。生无可恋jpg

88L.——

哎呀,看来楼主只好把朋友们的幸福当作自己的幸福了。不如我来教你如何撮合他俩呀?

89L.——

楼上不怀好意你走!楼主的纯洁由我来守护!

90L.——

什么。邓布利多摇头gif

91L.——

姑娘们都收敛点。麦格教授的凝视jpg

92L.——

早恋要禁闭挖蛇肝儿的。斯内普拍头gif

93L.——

不听不听蝙蝠念经。斯普劳特耳罩jpg

94L.——

你们这是逼我:最迷人微笑jpg

95L.——

卧槽我的眼睛……惹不起惹不起

96L.——

好好的学院战争怎么黑起我家吉德罗。不约抱走

97L.——

噗哧,年轻小姑娘已经饥不择食到这种程度的话,楼主你还是很有希望的。

98L.[楼主]

我的愿望不过分,就想交个朋友谈个恋爱,开开心心度过我的学生生涯,毕业以后远走高飞。现在我除了被辣眼睛、心力交瘁、一个人寂寞之外,还被斯莱特林追着怼。他们没占着便宜可是我心累,真的好累。

99L.[楼主]

对了你们一直在说的德哈是啥?

100L.——

……楼主你刚入学吗?这么天然容易被大尾巴狼吃掉啊

101L.——

德哈就是……cp名儿啊,德拉科·马尔福×哈利·波特,凑一对。

102L.——

楼主好可爱嘤嘤嘤,趁机揉一把×

103L.——

这么正直的男孩子不多见了。烟

104L.——

也叫DMHP。楼主去过同人区吗?粮很多的,像《我的铂金男友》啊,《双宿双栖》啊

105L.——

楼上什么品味,《鱼香猕猴桃》、《青色未央》还比较好,不太崩又很流畅

106L.——

我觉得《怎么办》《雪貂养成》就很好啊,甜党福音

107L.——

顺便说我喜欢生子×

108L.——

什么东西,斯内普抱胸jpg

109L.——

打住,别闹了。米勒娃敲桌jpg。楼主呢?

120L.[楼主]

卧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槽嗷嗷嗷嗷嗷嗷!这都是什么东西??!喵喵喵???德拉科呕——这就是恶心帅吗???

121L.——

嗯,活着。楼主浏览速度挺快嘛

122L.——

不不不楼主不是所有文都这么崩的!你去看看《摄神取念》,还有后篇《守护神咒》,

123L.[楼主]

草泥马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我看到就是《摄神取念》!突然开车我被甩出去了!

124L.[楼主]

对不起你们先聊,我要找个地方大声骂娘。

125L.——

呃……这……突然尴尬jpg

126L.——

卢修斯不屑jpg,不是所有狮子都能良好接受毒蛇的。顺便我们斯莱特林也不都愿意把王子殿下配给蠢狮子

127L.——

嚯,蠢狮子?请问斯莱特林们,对格兰杰女士有什么意见?

128L.——

格兰杰那是老分院帽给你天降正义。以隆巴顿为智商担当,以波特为情商担当,以韦斯莱为品味担当。嗤不好意思我忘了,韦斯莱没有挑选的能力,没有品味可言。把马尔福下嫁到格兰芬多塔楼,给你们脸了。

129L.——

那还真是给我们“脸”,除了脸一无是处。七把飞天扫帚都不够他发挥的,我们供不起这么个兔儿爷。

130L.——

惭愧惭愧,不及你们爆破坩埚的奇才。嗯哼,实际上远远超出了坩埚?

131L.——

怎么没炸死你个熊崽!

132L.——

操净会学你们院长吹毛求疵那一套?有本事扣啊!马个鸡轰不死你个小贫崽子!

133L.——

用你们的“泥巴血”轰我们一身泥吗?诶哟我好怕哦。

134L.——

呵,我们斯莱特林的坏巫师多如恒河沙数,碍着英雄们的眼了?

135L.——

我去你妈的,上回在大爷面前嘴欠儿欠儿的那个坟头草都能编草席了!

136L.——

要么拿着你的纯血荣耀滚回你蛇窝!要么明晚禁林见!

137L.——

要在美好的晚上去见一头蠢狮子?你单身我可不是。

138L.——

诶呦宝贝儿,“水”区里可不就是蛇的地盘嘛。

139L.【版主】

不,是獾的地盘。你们消停点儿。我一封猫头鹰就有二十多个费尔奇在你门口撸猫。

140L.——

你们好棒哦,我比比多味豆都吃掉半盒了。

141L.——

狮蛇真好吃,嗝。

142L.——

你蛇背信弃义自以为是还想睡我们救世主?蛇吞象!

143L.——

嗤,格兰芬多什么时候和赫奇帕奇一样好骗了?曼德拉草教的你谈吐?

144L.——

哥算了算了,巧克力蛙要吗?

145L.——

妈耶贼,这才是旁若无人的恋爱酸臭啊。

146L.[楼主]

我回来了。发现楼上狮蛇日常我就放心了。只有相杀没有相爱。

147L.——

楼主回来啦~ 感觉好点儿没?

148L.——

虎摸。其实刚开始我也是,慢慢就觉得好吃了×

149L.[楼主]

我不是我没有,假的都是假的。

150L.[楼主]

哦对了我才发现我们和成天怼我们的孔雀蛇都能组cp。我现在感觉到了绝望。难道这就是所谓“遍地开花”吗。波特懵逼jpg

————————————

【接下页】,OOC。

评论(18)

热度(45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