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吏Moly

-- ♪--♬--

【罗赫/德哈】论坛体3

【接上页】

301L.——

我靠这剧情?

302L.——

奶奶的熊诶……我突然不想回归主线了。

303L.——

那继续侃cp?

304L.——

我靠你们闹呢这就不管了?楼上怕不是蛇院的?

305L.——

都行了吧,成天掐掐掐不烦吗?

306L.——

女生之间的塑料花情谊经得起这么折腾吗,学爸会被针对吧……白天面对雀鹿、战鹿,回宿舍还得对付舍友,我要是学爸我就垮掉了。

307L.——

我觉得不一定,学爸和娇花都是容易被女生们排斥的。而且相比之下,学爸的用处更大。一般会果断抛弃娇花吧

308L.——

不一定……交际花不是那么容易被姑娘们舍弃的,女生也有女生的忠诚。倒是学爸容易两边不讨好啊

309L.——

呜哇近战在享受舍友爱,学爸简直小白菜地里黄……好过分!

310L.——

不好意思……你们是怎么就给近战的女朋友起了“娇花”“交际花”这种外号,楼主根本还没抖人设呢好吗?

311L.——

我觉得根本不用想?如果楼主情报正确,那近战和学爸之间根本就弥漫着双向暗恋的酸臭。这个时候硬生生成为了近战的女朋友,这姑娘什么设定大家心里还没点儿哔数儿吗?

312L.——

……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313L.——

学爸在恋爱方面肯定斗不过娇花,只能寄希望于近战能自己明白了

314L.——

近战那个情商比楼主高不到哪儿去,不然至于误会学爸和楼主吗

315L.——

话说楼主呢?好久不说话

316L.——

应该睡了吧,明天还有魔药课……天啦第一节就是,要死哦

317L.——

那只能明天再说咯?好不舍得啊!

318L.——

楼主和学爸近战的关系这么好,真难得啊

319L.[楼主]

啊不好意思各位,刚刚不小心眯瞪了一会儿。嗯,虽然魔药论文已经写完了,但是我还是打算就这么睡了。毕竟明天课上可能只有我一个清醒的人。顺便,你们对塑料交际花的猜测真的还挺准的,不过塑料花其实人不错。大家晚安。

320L.——

晚安楼主,明天加油:)

321L.——

我的天,楼主你们仨出生的时候脑袋没长全乎吗,咋一个个儿都情商低?

322L.——

再算上一条孔雀蛇,你们可以组个F4,Foolish4。

323L.——

噗哈哈哈哈哈没毛病。

324L.——

当局者迷呗。我倒想连楼主都说娇花人不错?

325L.——
楼主也是个直男。他要是看懂了女生的弯弯绕儿,雀鹿和战学早都成双入对了。

356L.——
大家也别这么苛刻啦,有些事说出来才能决定,这才是水区存在的意义呀。

357L.——
对对对!感谢韦斯莱部长!

358L.——

亚瑟·滥用麻瓜物品司部长·韦斯莱

359L.——

哈哈哈没毛病老铁。我记得当时他要给霍格沃茨装无线网的时候马尔福气得吹胡子瞪眼的,要不是陋居真陋得可以,他估计早带人炸了韦斯莱家了

360L.——
诶真是,韦斯莱都当了部长了,上回丽塔斯基特抄他们家古灵阁存款,妈爷贼!一加隆。

361L.——

韦斯莱又不像马尔福,没有金加隆解决不了的问题,丫挺全靠一身正气。

362L.——

草泥马怎么哪儿都有丽塔斯基特

363L.——

我还记得最后是德拉科马尔福和邓校一起劝的老马尔福,行行好给孩子们装个宽带吧,计算机要从娃娃抓起!笑他妈死

364L.——

操怎么不记得,回游戏总输给斯莱特林还不是因为蛇院网最快!妈的这帮纯血儿贵族不是看不上麻瓜的东西吗,有本事别氪呀!

367L.——

学不来学不来,太卑鄙了

368L.——

装备和硬件儿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谢谢:)

369L.——

就像魔杖是巫师的生命一样,胜利是斯莱特林最好的名片

370L.——

去年买了个表,要点儿脸成吗?

371L.——

等会儿等会儿,德拉科和邓布利多一起劝的老马尔福???黑人问号jpg

372L.——

我靠楼上是麻瓜吗这都不知道,德拉科为了和哈利波特开黑,冒着被他爹打死的风险和邓校站了统一战线,简直催人泪下。

373L.——

麻瓜怎么了,想打架吗?我赫奇帕奇三千勇士齐带甲!

374L.【版主】

咳,适可而止。

375L.——

……瞬间怂。

376L.——

别的我不知道,德拉科肯定不会被他爹打死。纳西莎夫人才是马尔福家食物链顶端的女人,卢修斯徒有家主虚名。

377L.——

我可纳了闷儿了,亚瑟韦斯莱和卢修斯马尔福在妻管严这一点上怎么这么一致。

378L.——

哈哈哈纯血的优良传统?

379L.——

你可拉倒吧,我要是有纳西莎那个女神或者茉莉那个夜叉当老婆,我特么也妻管严。

380L.——

咿哟,楼上,你已经引起了韦斯莱双子的注意。

381L.——

版主是一直在追吗,这次出现好及时?

382L.——

我靠牛哔了我的哥。想象版主蹲贴的奇景……

————————————

【接下页】

现在宿舍里太吵了,就先更到这里吧,不好意思没更到哈利掉码。大一开学有点忙。前段时间眼镜也丢了,没法长时间看电脑屏幕,耽搁了好久,让大家久等了。

哈利其实在努力地避免自己掉码,这个帖子一夜刷出快四百楼却没有人怀疑,看来哈利做得还是很成功的。首先感谢水区大佬獾院版主,是他主持着水区的纪律,没有人随便扒皮。不过之前交代过,版主可以看发言者的IP地址,所以他是知道哈利身份的。

总的来说哈利避免掉码的技巧是“打岔”,不说重点。比如说自己和学爸都是“麻瓜出身”。之前有小天使发现了这个问题,哈利不是麻种巫师啊?哈利是强调自己和赫敏都在麻瓜界长大,以混淆视线。此外他提及的几个事件都是比较私人的,学院众不知道,比较安全。唯一擦边球“指认珍宝”,下文交代了我的私设,火焰杯后韦斯莱笑话商店就开业了,并且贩卖了类似金蛋的魔法物品,所以不是哈利和罗恩专属。而“被某斯莱特林围追堵截”的问题,emmm,我夸大了学院矛盾,尤其是一开始版主没出现时蛇狮险些约架,让德拉科追着哈利怼的行为看上去不那么显眼,所以哈利可以放心扒他的“小孔雀蛇”。

顺便说说铂金小王子的问题。私设德拉科因为个人魅力和家族背景在蛇院内有一些支持者,包括老缠女粉,但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德拉科。所以有人对他比较维护有人态度比较傲慢,但碍于马尔福家没有人公开diss他(除了哈利×)。对于学院内小姑娘称其为“铂金小王子”,一部分斯莱特林是很不屑的,所以会开“嫁掉德拉科”“和黑湖章鱼触手play”的恶劣玩笑。但在其他学院的人面前吵起来是很失体面的,私设他们会在蛇院专属区里喷口水。这才是斯莱特林虚伪的荣誉观嘛!

再次为我的拖更和质量下滑道歉。晚安。

评论(9)

热度(1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