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吏Moly

-- ♪--♬--

“亲爱的提利昂,我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长夜没有到来,劳勃陛下没有死,泰温公爵和我的父亲也都还活着。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嫁给了你,你这个小不点。

“等到我长大了,对美男子的爱好没有那么执着了。我才注意到你原来也很帅气。”

“我成为了一个好妻子,以及,一个好母亲。我们的儿子长得不像你那么毛茸茸,而且比我们都高。他经常捉弄你,淘气得不像话。”

“然后,提利昂,你老了。你年轻的时候一定经常胡闹,身体坏透了,我都要为你着急死了。可是你还是满不在乎,反过来安慰我。

“答应我,不要再酗酒了好吗?”

“噢,然后,然后……你比我先死了。一脸疲惫,满头白发,靠在我怀里,最后亲吻了我的手。你说很高兴遇到我,和我共度一生。我哭了。”

“然后我醒过来,提利昂,你却不在我身边。我很想你。”

“——爱你,珊莎。凛冬已至。”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