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吏Moly

-- ♪--♬--

嗯,想象一下如果没有伏地魔,或者说他去东方成为了红学家,或者出道成为偶像……哈利的学院生活该多么正常。

詹姆斯波特在一边帮莉莉给花园里的花浇水,一边抑制自己吃草的冲动的时候,西里斯飞奔过来,愤慨地表示哈利在学校被同学欺负了。
詹姆斯吓得水壶都掉地上了。他从来没想过自己的儿子会被人欺负。“我以为我要做的是防止教授们的告状信被莉莉看见?”
当西里斯告诉他,欺负哈利的是德拉科马尔福的时候,詹姆斯简直震惊得无以复加。“我怎么也想不到继承咱们衣钵的是斯莱特林。”
当莱姆斯向詹姆斯抱怨“如果你当初没欺负鼻涕…呸我说西弗勒斯那么狠的话,他也不至于帮着小马尔福”之后,西里斯立刻大喊要给斯内普点颜色看看。
一开始莉莉以为赫敏在学校里扮演的是她当年的角色——拦着哈利调皮捣蛋。后来才意识到赫敏扮演的是“追着欺负哈利的人打”的角色。
直到赫敏和罗恩确定关系,詹姆斯才终于撇着嘴“终于有点像我了,我当初也是这么吃着我好兄弟的狗粮的。”
但是哈利是救世主不是小公主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