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吏Moly

-- ♪--♬--

太太们,写吗?

突然想到年上德哈。沧桑医师跩×幼年救世主。想跩跩长发胡茬一定特有味儿。
比方说吧老伏在巫师一战就挂了,跩呢当时就被折腾得长记性了(那难道跩是卢爹的弟弟???),从此再也不吃松花蛋。小哈被扔在德思礼家直到十一岁,霍格沃茨入学前小巫师接种疫苗。(咋,巫师也要讲身体健康的。)跩哥已经成跩爷了,一看哟这不救我脱离松花蛋苦海的救世主吗?来给叔叔调戏一个~吃了叔叔的糖就要乖乖打针哦~
哈利•黄金救世主•正直纯洁的正太•傻宝宝•波特:卧槽,不约。
跩呢他作为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的医师,其实他还兼职斯莱特林第一男模,和马尔福家相声演员。
嗯其实他还时不常的帮斯内普教授代魔药课,给庞弗雷夫人带魔药材料。总之霍格沃茨门儿清。
哈利小正太:???怎么哪儿都有你?
马跩龙:这特么就是缘分,小娃儿吃糖吗?
哈利:冷漠jpg,不要葡萄糖。
麦格教授:跩二狗抹布!调戏未成年小巫师,斯莱特林扣五十分!
斯内普教授:打架吗这熊色早毕了业了!
然后跩已经成熟多了,小哈还在享受他的学院日常……就,很好吃。还可以和佩妮姨妈争抚养权啥的。
多洛雷斯•时任法官•乌姆里奇:德拉科马尔福先生,请问您以什么身份抚养哈利波特?
跩:未来的丈夫。
乌姆里奇:好,通过。
德思礼一家:???
跩:(摇金加隆)闭嘴,麻瓜。
罗恩:长得帅又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赫敏:冷静jpg,是的。
哈利:啊,生活就是一窝讨厌的亲戚,到另一窝讨厌的亲戚。
赫敏:你的意思是娘家到婆家?
哈利:痛苦jpg 我拒绝。
但是怂跩怎么可能是遮风挡雨的高大形象呢!拍桌gif!时不时可能要让小哈利照顾一下……不是很可爱吗!
比如说——
劫匪:打劫!快把钱交出来!
跩爷:我认识你吗你管我要钱,卧槽,居然有人比我还不要脸。那我只能告诉你我倍儿穷了,我们马尔福家属于特级贫困户……
劫匪:……(这人话怎么这么多?)
哈利:清平世界朗朗乾坤!是何道理拦路抢钱!叔叔不怕,我来保护你!
跩爷:(捂心口倒下)啊哈利我好怕~
劫匪:……(还他娘要吃一嘴狗粮?)
不觉得很好吃吗!!!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