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吏Moly

-- ♪--♬--

【德哈】旅行哈利

詹姆斯•波特完全搞不懂现在的小姑娘都什么心思了。他女朋友莉莉有一天举着手机跑他跟前:“嘿詹姆!你看这个!”
詹姆斯定睛一看,麻瓜手机的屏幕上一只小黑猫在削木头,“挺好看的。”
“是吧!”莉莉一下儿激动了,“这咱儿子!哈利!”
“???”等会儿,咱们儿子不应该也是头鹿才对吗?
然后总之,莉莉的麻瓜账号就开始被这只小黑猫刷屏了。
「儿子你为什么天天削木头,妈妈没给你买魔杖吗?」
「崽你怎么走了也不和妈妈说一声!!!」
「崽不在的第一分钟,想他!」
「哇儿子给我寄照片辣!看看交到好朋友了呢!」
「儿子给我带特产……等会儿,这个禁林的提灯是个什么?」
「呜呜呜儿子夜游被老师抓到了!妈妈这就给你买隐形衣!」
「崽,你看看你,赫敏多爱学习,就你,成天削木头。」
「看人罗恩人高马大,你也不多吃两口。」
「谁家的野貂也敢欺负我儿子!哈利不怕,咱们有火弩箭!」
詹姆斯非常好奇,养只猫又不能撸,哈利也从来不对她说话。为什么莉莉一人儿还能养这么嗨。
某天詹姆斯一登账号,发现莉莉又在刷哈利。
「我!儿子!被貂!拱了!我要炸了运营商!」
詹姆斯的胸中回荡着一股浊气,迟来的父爱排山倒海,他操起魔杖:“什么?!!西里斯咱们上,做了那个秃貂!”
不明觉厉的西里斯拉开魔杖“什么我教子被人刚了?”就要站起来,生生又被莱姆斯摁回椅子上。“你清醒一点!”
詹姆斯和西里斯还在疯魔,状况外的小彼得刷着手机突然来了一句:“莉莉怎么了?他为什么说哈利不会再回家了?”
迎接他的是走火的魔杖和莱姆斯绝望的脸。

评论(8)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